2017年5月4日星期四

遲了一年入手的Panasonic DMP-UB900EBK


上月中到過台灣朱老闆的宏業國際有限公司的展示室,被Panasonic DMP-UB900和Sony VW500ES這個組合投出來的180吋畫深深吸引,回到酒店後左思右想,


台灣朱老闆的180吋劇院真是十分震撼.!!!

章子怡有話[念念不忘,必有迴響],在網上找找看Panasonic DMP-UB900的資料,不知不覺走到ebay入手了一部二手的Panasonic在上年發售的Ultra HD Blu-ray Playe DMP- UB900EBK,機價連運大約港幣三千元。



大約十日後就送到家,打開紙箱和原裝盒一看,心涼了一截,原裝盒內所有用作防撞的發泡膠都没有提供,而盒內只有碟機和搖控。


 原裝箱都十分殘破,連裝都未有用膠紙封好。


這樣的包裝真是有點兒過份。


送來時機頂有點花,幸好只是污漬,用布一抺已消失。



註明Blu-ray是B區,而DVD是2區。


因DMP-UB900EBK是英版,電壓為220V,不用降壓直接將現用在Oppo UDP-203的電源和HDMI線轉到DMP-UB900EBK就可以,心想這樣的包裝,没有在運送途中壞掉已十分幸運,可幸見到畫面正常了。


ebay賣家稱這部DMP-UB900EBK是DVD和Blu-ray (UHD Blu-ray已没有區碼之分),但經測試未能成功播放A區Transformers: Age of Extinction的2D版本,而3D版本則可正常播放。因已有Oppo UDP-203可播放全區Blu-ray,所以問題不大。


夜已深,只能輕輕用幾隻UHD Bluray試一下畫面,聲要找時間再試。詳細的評測、和Oppo UDP-203的比較網上已很多,請各位自行google一下。只簡單說一下在同一器材和同一設定下,在UHD轉FHD下看來DMP-UB900EBK比UDP-203討好,分別主要在於在色彩還原和低光輸出方面。












缺點的是DMP-UB900EBK没有Dolby Vision和不能外掛字幕,如要外掛字幕還是要Oppo UDP-203幫助。

測試系統5.3.4
Source: Oppo UDP-203, Panasonic DMP-UB900EBK
AV Processor: Anthem AVM60,
Amplifier: Krell KAV2250 x 2, Theater Amplifier Standard,
Speakers: M&K S-150 x 5 SS150 x 4,
Subwoofer: Martin Logan Descent-i, Thiel SS2, SS2.2,  SI 1 Integrator,
Projector: Benq HT1075, 120" JK Gray Screen

以上為非專業自我感覺良好的飛機文。

-全文完-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都係要加返隻二手Entreq Silver Tellus地盒

自己套系統一路都無乜落任何補品,只有一隻Lightspeed HT1 MKII,啲電源線都只係黑雞,訊號線都只係Gotham 11301,因為希望留力升級硬件。唯獨有一個 配件一定要加,就係地盒,而且係越大越好,當年喺Kenneth兄幫手下造咗一隻100磅重嘅地盒,效果真係好驚人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