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8日星期一

Solidsteel S3-5入手


搬到新居一年多,所有器材都是放在前方的幕底,另外加上膠圍攔以妨家中小朋友碰撞器材。



為了種種安全理由,決定將所有器材搬到後方向高發展,找找的士雄幫手入手一隻Solidsteel S3-5。

因器材位置不同,前左中右的喇叭線和超低音線都要換過,可幸的是一直都只是用平價的Canare 4S6作為所有喇叭線,就算今次要用上50呎的線亦不會花費太多,但三條Nordost Base Line的超低音線就要改為Canare了。



這個五層(Anthony會說這是四層)十分易裝嵌,不熟手的也只需要大約二十分鐘左右便可完成。





很快已經砌好機架,將所有機放上架才發覺高度已十分接近後置高度,地盒只好先放在旁邊,看來要加隻三層架了。


線材買了便可以,但要將所有線材拉過一次,這個行動才大工程,晚上十一時,情況十分惡劣,十分擔心明天早上可否還完客廳給家人。


經過一個通宵,早上八時家人出房門的一刻總算完成所有工程及清潔工作(但不包括清潔自己)。


看到成果,一晚通宵都是十分值得,剩下來還有一些鎖碎工作,但現在總算可以安靜的坐下來看看電影了。



以上為非專業自我感覺良好的飛機文。

-全文完-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都係要加返隻二手Entreq Silver Tellus地盒

自己套系統一路都無乜落任何補品,只有一隻Lightspeed HT1 MKII,啲電源線都只係黑雞,訊號線都只係Gotham 11301,因為希望留力升級硬件。唯獨有一個 配件一定要加,就係地盒,而且係越大越好,當年喺Kenneth兄幫手下造咗一隻100磅重嘅地盒,效果真係好驚人...